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小燕子
职业:装饰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是一个比较外向但也带着点内向的双性女孩!!就是比较随和!!呵呵

祝我生日快乐

2007-09-12 13:58 阅读(?)评论(0)

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
那么让我诚实一点
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
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
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
手机让它休息一夜
难,想切割切掉回忆的画面
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
生日快乐
我对自己说
蜡烛点了
寂寞亮了
生日快乐
泪也融了
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
还爱你的一点恨
还要时间
才能平衡
热恋伤痕
画面重生
祝我生日快乐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自己26岁的生日过的还是很开心的,有朋友的陪伴,但是内心是比较伤心的,也许是自己的毛病,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和男朋友提出了分手,不知道自己的想法,但是就是那么做了,说了很多伤心的话,“以后都不要在打电话给我,不要发信息,因为我都不会回,不想和你说话,,不要在见面,因为我不想在看见你。。。。但是,是真的吗,生日已经过了好多天了,这几天下来,总觉得自己憔悴了,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吗?前天晚上在朋友的聚会上看见了他,自己也喝了很多酒,朋友们说他不在我才去的,因为害怕看见他。。不知道原因。。。

伴随着弥漫的烟味,和呛人的酒味,自己在恍惚间去的卫生间,在那里很难受的想要吐,就好象要把一切都吐掉一样,这时一双手落在我的后背,帮我怕打着,瞬间感觉舒服了很多,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问”为什么喝这么多酒”,,我回头后看见是他,当时一股热气涌上,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把他的手推开,说“把手拿开,别碰我,出去。。”他用憔悴的声音问了我一句“你就那么讨厌我吗”。。。。我继续努力的喊着“出去,我不要你管我。。你听不见吗?是 我很讨厌你”说的时候眼泪不争气的留了下来,但是我没有让他看见,他什么都没说,就是默默的帮我拍打着后背,当我转过来时,他抱紧了我。。。。。。

可是我知道,我们是不可能的,已经分开了,就别去在制造麻烦了。。。就是那句话:有缘没有份把!!

让我们都去祝福对方去把,让大家都过的更好些````````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只要他是幸福的,你就是幸福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 下一篇:心得--感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