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小燕子
职业:装饰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是一个比较外向但也带着点内向的双性女孩!!就是比较随和!!呵呵

冬雪

2007-10-29 08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2007年的10月28日晚上5:30下了入冬的第一场雪,正好自己休息,没有向其他人那样被雪隔在外面,趴在窗台上,看着外面心中油然生起了一丝凉意,觉得自己真的是老了,已经无力去为自己在争取些什么了,就让它顺其自然把,记得他握着我的手问我 你快乐吗?我的回答是:我不快乐!其实和他在一起我是快乐的,一起洗衣服,一起看电视,一起吃饭,一起聊天。。。但是这样的生活对于他来说只能是短时间的,他是个好的男人,是个值得喜欢的男人,但是他却不属于我,不适合我,因为我俩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样的,在他看着我的时候我可以在他的眼睛里看出来,他是真的喜欢我的,可能也是象他说的那样把,他真的是性格有阴影,可能是他自己的问题把,他是这么说的,我信了``可能是我俩真的是有缘没分把```呵呵 不过真的不后悔喜欢上他甚至爱上他,因为他是我喜欢的人```嘎嘎````

看着今天的天气,心情也好了很多,就让我俩都幸福把,我在向老天祈祷!呵呵 先谢谢了`````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念的滋味 下一篇:街角的祝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