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小燕子
职业:装饰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是一个比较外向但也带着点内向的双性女孩!!就是比较随和!!呵呵

上辈子是谁埋了我?

标签: 转摘-网络  
2007-09-17 11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经意间看到了这样的一篇文章,觉得很有意思,就转摘到我的小屋,希望与大家一起分享,我也觉得在冥冥之中缘分是老天定的;

   人在结婚的前夕未婚妻跟别人结婚了,他痛苦欲绝,朋友给他讲了这样一个故事:上辈子你光着身子死在了沙滩上,第一个走过来的人,看见了摇了摇头,走开了。第二个走过来的人,看见了脱下了身上的衣服盖在了你身上。第三个人走了过来,他小心的把你抱起,给你穿上衣服,然后把你埋了。朋友说,你只是那个给你未婚妻盖上衣服的人,与你相恋是她在偿还前世你盖衣的恩情,但她要嫁的是那个把他埋了的人......
 
    那么,上辈子是谁埋了我?

若你相信,爱情是至高无上,可跨越时空,超越世代,你的恋爱记忆会渐渐绽现,露出你爱情的前世因及今世果!    

呵呵 我上辈子是被:

上辈子是被爱你人埋掉

    -冷落爱情,前世情缘,冥冥之中左右着你今世对爱情的态度。因为前世的你跟恋爱似是欠了点缘分,我爱的人不爱我,爱我的人我不爱,最终也谈不到一段叫人刻骨铭心的爱情。今世对待爱情,你学会保持冷静和谨慎,未敢过分投入其中。虽然自我约束很多,但你相信可以等到一个知识渊博、值得你欣赏的意中人出现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婚礼 下一篇:心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