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小燕子
职业:装饰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是一个比较外向但也带着点内向的双性女孩!!就是比较随和!!呵呵

婚礼

2007-09-18 16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早上随着一声爆竹声,婚车缓缓的行驶进了酒店的门口,许多的亲戚朋友都在那里为这两位新人祝福着,新郎先下车,把新娘的车门打开,直接扶下了车,这时,许多漂亮的花彩飘在上空,看上去很漂亮。。

  我就端着水杯,站在窗前看着这美好的一幕,竟然猛然间想到了自己结婚时的情景,呵呵 真的是第一回呢,参加过那么多婚礼都没有这种想法,可能是自己真的有点老了,想把自己嫁出去了,也许是因为爸爸和妈妈的原因把!老爸做晚给我打电话了,说中秋把他带回家来把!我说 已经分手了!!!

  老爸只是问了句,是真的吗?彻底了被!呵呵 我听着爸爸的这句话,我自己都觉得很可笑了,就很自然的说 彻底了!!爸爸说 没事 只要是彻底了!你就听爸爸和妈妈的安排把!!

  呵呵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就随口答应说好!!!

  我就要在10.1回家的时候听从命运的安排了,(命运会安排给你一个他,一个爱你的他!)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